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今天有点爽^^











今早不懂做么啊,




睡眠不足啊...累咯,




六点多就不能睡了,




起来玩电脑,哎玩来玩去都不懂玩什么好呢...




只好开了pps找点戏,越看就越闷...哈哈




不知不觉的要十二点了,




就去冲凉了因为十二点多要去北海试妆啊...




爽啊到那边...走进去有点paise咯,不熟嘛
那里懂里面女子到完大姐姐很多..
哇爽...哈哈...
再多下下就去pacific买材料了..
买了就回到学院里面..
就开始画了,
画得很不错啊..很恶心咯只是练习罢了也画到很恶,
我堂姐才第一画罢了就画得不错咯..人人都赞...
画完就回咯也没泄掉妆...真好笑..
很多人驾车过然后都看我一下,他们都被吓,
然后看到车祸发生我在想不懂会不会是我造成的...
哈哈..11月24号还要去北海比塞呢...哈哈
吓到吧~

7 comments:

  1. 哇。。。
    还真的是恶心啊 ==
    亏你还画得出= =
    不过还是蛮美的啦~
    哈哈!加油啦~

    ReplyDelete
  2. monkey dave~
    你要努力哦~你一定要成功!

    ReplyDelete
  3. 11月24号??不是在考试着啊??哈哈~隔一天好像是有人生日耶...HAHA

    ReplyDelete
  4. 会吓人的哦!这个化来做么的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还好咯还有更恐怖的只是懒惰上传勒,哈哈..好的谢谢..我搞错了啊是10月24日差不多要到了..哈哈..这是画要去比赛的这只是随便画的..哈哈....吓死人..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