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快疯了啊.....

早安,
真的快疯了啊,
校长你好料.....
这样玩我们啊..会疯的啊...
我们只是有一个星期六没去学校ceramah,
你就罚我们那个里拜每天留到2.30PM,
那时我还没觉的什么啊,算了咯...
留到最后天时,
你敢敢要我们抄作文啊..还是没觉得什么嘛...
作文罢了嘛..len len啦...
他要我们抄28篇,
我还很骄傲的回答okok,以为很少罢了...
幸好我的朋友聪明啊..叫他discount啊...
他只好扣到20篇咯...那时还是觉的没什么咯....
哈哈..直到饥饿30回来后,朋友帮我印了,
他拿给我看,我整个人直接jam去啊...
因为从来没看过那么多的作文啊...
虽然他要每篇350字的,
可是书里面当然是写得跟好的咯(全部都是700~800个字的啊)
真的会siao啊...不要抄又不行啊...校长整天拿kelakuan来压我们...
校长:jika tidak salin,saya akan bagi kelakuan C...你听到这句都软掉了啊..
so so so...只好乖乖抄咯...现在才抄第7篇罢了啊...神啊救救我吧....
会死人的啊..昨晚抄到现在了啊..手快断了啊...wuuuuuuuuuuuuuu....

3 comments:

  1. haha..weekuang u nid to jy lo~
    pengetua memang pandai = =
    use karangan tekan u all = =
    zzz geng~
    haha!

    ReplyDelete
  2. haha...
    wan me help u tp write ma???haha...
    then...add oil in the exam soon

    ReplyDelete
  3. thx......yalo...next year change u all liao...haha..u all too add oi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