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今天好累哦^^

不要笑哦,有人叫我们jackson five...哈哈吓人吧


^^
今天的时间感觉用不够哦,
今天很冲忙咯...
一放学就赶回家,冲凉,吃啊,准备东西那些的咯,
因为要去拍照啊,哈哈...
第一次试过哦,在短短的时间里拍了几百张的照片,
哈哈...其实我对照片真的感到很满意勒,
不满意才怪哦都还了2XX多的,当然满意照片拉,
哈哈..最不满意的是,他帮我弄的发型不是很喜欢的感觉,
哈哈...本来想自己弄的时间上的问题,就没得搞怪了咯...
哈哈..拍完又到pizza哪大吃的..呵呵...
到家七点多这样咯,so now feel very tired...哈哈
好累哦,可能是拍照的灯光不停的照入我的眼,so眼睛好累,
今天肯定要早睡了咯...呵呵...等照片洗好我再上传上来给你们看看哦^^
累哦,不说咯...哈哈

1 comment:

  1. 哇,你们5人的感情真好啊
    几羡慕的 ..
    还有啊照片
    拍了记得给我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