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日 晚上8:55pm凉天哈哈

Blog是我的心理天地,
每当我开心或不开心都会跑来这里写一写,
心情不好时就会到这里大骂一场...
真是个很好的地方,
真是个难找的地点,
有开blog真幸福...哈哈
谢谢blog...
~~~~~~~~~~~~~~~~~~~~~~~~~~~~~~~~~~~~~~~~~~~~~~~~~~~~~~~~~~~~~~~~~~~~
今晚有时间就到这里写写咯,
明早要去做工咯,
还真不习惯呢,
因为在家怎样都比较幸福的,
吃饱饱,
睡迟迟,
摇摇脚,
看看戏,
上上网,
玩又玩...哈哈...
长大了出外做工了,但是头脑还是个很小孩的思想..
所以才会做选择出外做工好过在家摇脚闷到,拿点经验也好啊,吃点亏也没关系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我从这里跑到那么摇远去做工,
虽然有人说我傻的,
*%^*%*&$^&$%什么的,
我都无所谓...我有我的想法嘛...虽然我不懂我的想法错或对,我只知我做这个选择对得起自己..
-------------------------------------------------------------------------------
要开始新生活咯,
自己学洗衣裤什么的,
都要靠自己咯...不再是最幸福的那个了...呵呵
这是我的决定,就是改变不料了,
要去做工也要花很多的钱呢,
买一些日常用品,做工的衣啊...还有一些"里里杂杂"的..呵呵
带了3beg去啊..肯定拿到累死我了..哈哈
幸好那还有很多救兵,姐姐啦姐姐男友啊朋友啊...
真是爽快...
所以接下来的生活会比较忙了,
现在我希望家人们还是快快乐乐的,
还有我的好朋友们虽然最近较少联络咯,
我祝你们快乐,这是真心想要看到的...真的真的...
有时看到你们不快乐我也会不快乐,我真的希望看到你们快乐...
加油过每一天吧,要记得'明天会更好'...祝福你们..想念你们..
有时间来封信息聊聊吧...
上学时期:我好怀念那段日子,
我真的希望你们别忘了那段有喜怒哀乐的日子...



虽然我失败了,但是
~我要坚强过每一天~
我要找到自己的目标,
答到自己的理想...加油加油..
还有我已经脱离心里病症了...开心...

好了我就到这里,
新年真希望有得回...
在此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咯...
有考试的请加油...

谢谢^^不管再大的风再大的雨都要开心活下去...
我会少上线了....保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