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命运...

其实这几天快乐又很开朗的我已经不存在了,
今年开始真的发觉自己不能比以前快乐了,
不快乐都是为了什么???
答案就是我的命运...
为什么我的命运会是那样使到我很烦,
为什么...
而...
让我觉得命运很好的是,
拥有很爱我的家人,
有着很关心我的家人们,
常常为我担心的家人们还有给我打气的朋友们...
今年我的命运真的很不好,
之前我上去云顶面试front office工作,
然后且失败了他叫我等两星期,
但是答案且就是没得这份工的意思,
与事我怕浪费时间就再度找了另一份工作那就是在云顶padini卖衣服,
去到那里且真的发生了让人很不愉快的事,让我受不料,
所以想了又想决定回家...
在当天回家时也是发生了件觉得自己很愚蠢的事情,
敢敢下巴士下到北海去害得我老爸要从jawi驾一段路去载我,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伤心且在想为什么这世上有一个这样笨的我...
算了那已是过去的事了不去计较,
云顶回到家后变呆在家了,
在家座了又座真的觉得很闷,简直就是浪费时间的时候,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找份工啊...
姐姐听我这样说,他也忙着帮我找工为我担心啊,
我姐姐他便问了他的好朋友为我找了份工了,
因为他相信他的好朋友才能照顾好我...
我很感谢姐姐为我这样操心,我相信他的电话钱也花了很多,
都是因为我啊...当我开心说会做这份工时就去买车票啊...
当我买了车票回家把车票收好时电话且响了..
我就吓到+603XXXXX什么的但是也没意想到他会打来,
是云顶打来,也果了两星期多了,然后他就问我找到工了吗???我且蠢蠢的回答找到了啊...
他就没多说了他就说谢谢了...
当我关了电话时心里就有种不快乐的感觉,
其实这份工就是我前进的第一步,
谁知我毁了我的第一步,机会来得真不是时候...
而今天我打回去找回那份工时且找不回了...
忙着追打还是找不到打来给我的那个人因为云顶用的电话线都是同一条的....
也许你们会觉得这机会会再来啊...可是我觉得不会再来了啊..
我真的浪费这机会了...
可能这些就是给我去提验决解问题的一方面吧...遇上了真的觉得我的命运好衰哦好衰...
因为我迟一点也会去读酒店管理的....所以这次的学习就是最好的机会来的...
我且且且毁了.........

2 comments:

  1. 加油...
    你能的
    把不开心的忘记吧!

    ReplyDelete
  2. 光~要加油哦~你能的~
    我呆在家也是好悶~每天過這一嚴格的生活~
    無聊透了~我覺得我好沒用呢~唉~
    可是你不同啊~至少你勇敢面對一切~
    加油~你要去哪里讀酒店管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