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今天的日子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兄弟,我们是五兄弟哦...
大哥坐着的第二个=鹏霖
二哥坐着第一个=加斐
三哥站着的比三的=汶招
我是第四的...
最后的角色是我小弟咯=松兴...

这些都是一起合作camp的朋友和兄弟,他们都好好哦...
谢谢你们咯,还有很多ajk呢都有事没出席哦..大家的付出
都带来好成绩哦...


嗨嗨,



大家好哦,今天我又来写了...

呵呵,写第二片咯...


今天的故事开始咯,

哇老,今天下午4点多睡到5点多就醒了,

起来过后就看戏一下下,看到要六点这样....

看到一半就赶去冲凉,冲好凉就穿上澄澄澄澄(reka cipta的新衣),

哇塞觉得不错哦,就驾着自己的战摩哆去找汶招咯,

谁知道去到汶招家他刚好在冲凉咯...就跟他妈妈聊了几句,

还要谢谢他妈呢还请我吃龟淋膏...呵呵..好好吃哦^^

就进去他家坐坐,在多下下我们就出发咯...(好像要去很远这样)

可是,是去附进的kfc庆祝reka cipta和basketball camp的庆功宴罢了.....

去到哪我们也算迟咯,一到就去叫吃咯..(吃到现在还很饱)

在哪有说有笑的...就感觉很不错哦,明年不会再有机会了...

真的很开心哦...跟朋友兄弟拍了不少的照哦..自己看看吧...只是还有的没在我手机..

快乐时间真的过了很快哦...9点多了大家也要回了...

这庆功就这样完咯...下次不会再有机会咯也要考试了..

考试完了大家都不懂要去哪了哦^^也很怀念上次camp的时候...

感觉很好,也认识很多人咯...等我拿到照片再给你们看咯^^

不说那么多咯~晚安咯大家~友谊万岁~~加油吧兄弟和朋友....

2 comments:

  1. 对咯,
    是永远的...
    但大家出学后个走个路咯,
    希望他们不会把我忘掉...
    真的很舍不得认识那么多年的朋友,
    时间一到就要分散了...没得再一起steam的时候了...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们的友谊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