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第一次写blog

'哈咯'
大家好哦,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
哈哈...算不到吧,像我这种人都会写blog,
笑死人啊...支持支持我哦...谢谢
来了记得要留下comment哦....
我第一次写blog,
写得很烂不要怪我哦...呵呵
如果开了不要写,是不是很费力勒
所以就该写点东西...呵呵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比一天快
S P M越来越靠近了...怕怕
真的很奇怪自己哦,怕了又不去读书
真的是的...该做么办好呢???
等死=不可能咯
好好读书=读不进咯
啊???没话说了...还是努力点了
谢谢慧倩教我开blog的...
thx

6 comments:

  1. welcom^^hehe...how put song at blog ah??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加油加油~

    我来支持你了...xD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用心的去经营,一定能的。

    ReplyDelete
  4. thx u all...i will try my best...haha...
    hope u all happy^^
    xiao cian:dun say,next time i teach u..haha

    ReplyDelete
  5. i think u can do it de....
    juz try do ur best!
    不要还没开始就放弃了哦....
    加油...

    ReplyDelete
  6. hihi,
    very thx u all support me^^
    thx so much...
    hope u all happy..
    i will try my best..haha..
    very thx u all write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