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饥饿30camp不懂去的成吗???

这就是饥饿30的报名表格了哦...^^美吧哈哈
哀,

好闷耶,

听到没人能陪我去饥饿30营,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去哦...

不知去得成吗???

虽然女性朋友有人要去但没人陪我耶,

哈哈...古楼朋友要我去耶,

不知该怎样跟他说呢???

现在还在想着...

我为了想去这个营,还跑到银行去拿钱呢,

哀,真的希望去得成...

价钱RM140,RM60是巴士费用那些+RM20报名费营会开支+RM60应该是做善事的,

是帮助饥饿的人如非洲那些国的人,花了都不会觉得心痛咯...因为可以帮到人^^

而且这营还可去klbukit jalil看张惠妹他们的演出,

好想去感受下哦...哇老最近花钱,花得好厉害哦,

拍照虽然RM180但是参洗照片应该要两百多哦,

哇老花钱就很快啊赚钱就赚到要晕掉...

哈哈...到最后你觉得有去得成吗???

这营其实真的很不错的哦...

连报名表格拿了都不懂有机会添上吗???

呵呵...

5 comments:

  1. 既然你决定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去那边要好好照顾健康咯!
    祝你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2. 不要去,今年不要去。
    我也很想去的,但是我今年不会去。
    我把机会留取明年。
    这活动每一年都有的,让我们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才去吧。
    明年我陪你去~~
    ^^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嗨,
    谢谢你们给我的comment...
    我决定去咯..呵呵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5. 祝你去那边可以玩的开心吧 ..
    不是有虹梯他们陪你一起去吗 .. ???
    记得要带口罩啊
    不要带病菌回来 .. haha

    ReplyDelete